浮水(不對)

我知道其實沒什麼人看我的fc2...
但不動動它我怕它生銹(誤)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正經地打日記了...(?)
其實沒什麼好打...
最近都一直在考試裡浮浮沉沉...
很沒實感地KO了第一科了
但明左要考的英文運用更沒有實感囧
老實說很想做點什麼的但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所以現在在看英文文章希望自己能夠提早一點點進入英文的狀態(???)
拜託給我正常水平(合十)(對誰說?)

好吧沒事了(喂)

我回來了,阿港。(?)

各位新年快樂,我回來了港仔。

雖然是新年,但虎年的第一篇日記卻是抱怨的。

- 初一那天插穿了自己的手指,滿江紅(友人說這是今年很旺的意思...)(doh)
- 連續兩晚夢見一個令自己心情複雜的人,心情變得很複雜(喂)
- 冷到不行...明明上去之前還是可以穿背心的天氣為什麼現在要穿羽絨OTL
- 我妹又打破了我的東西,這次也是生日禮物,是N年前綱子送給我的...(也是到目前為止綱子唯一送過給我的東西呀呀呀呀Q口Q!)


手指很痛OTL

(結果妳是來幹什麼的囧)

各位初六/CW見~

管理人依然是執行(?)傳統
由今天起神隱至初六~
預先跟大家說聲新年+情人節快樂囉ww
要見面的親們請愛用(?)CW XD

這考試真他媽的不是東西。

好像也沒什麼能真的表達到我想說什麼了...

fc2啊啊啊我跟你說啊
這考試實在是太可怕了!!!
考個模擬試就成這樣子了...(doh)
其實真的挺累的
天剛亮就開始寫寫寫...
寫到開始天黑 =_=
比會考的時候還可怕OTL

好吧其實上來報告一下我未死。
要死也會是等我清了無止盡的坑之後才死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死遙遙無限期啊哈w)

fc2你好。

fc2你好。
各位好我是曉夜
在這麼緊張的戰事前夕(?)開blog其實是個不太明智的選擇...
但由於管理人將會減少在線上出現的次數
就開了個blog...
希望各位朋友在管理人不在線上的時候也不要因為太久沒看見我然後忘了我QAQ!!!!!!!!

就是這樣~
各位多多指教w
LINK
ぼくと友達になるw

和此人成为好友